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猪猪侠·猪年吉祥》定档 “福猪”送祝福

何晶
2018年09月17日08:20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猪送祝福

  鉴定对象:

  《猪猪侠·猪年吉祥》

  著名系列IP动画《猪猪侠》宣布第五部大电影《猪猪侠·猪年吉祥》定档2019年2月7日大年初三,并发布了“猪年大吉”海报,火红外表的猪猪侠化身“福猪”,为观众带来红红火火一整年的好运气。

  在海报中,手拿糖葫芦的可爱小女孩是《猪猪侠》系列首次加入的人类角色;身前堆着金币的猪猪侠,身穿红装、脸蛋圆滚滚,搞怪地用嘴咬着金币,寓意为观众带来财源滚滚。呆萌兔双手举着对联:“过年就看猪猪侠,红红火火一整年”,为春节增添喜庆的气氛。

  据悉,《猪猪侠》系列动画自2005年开播以来,距今已陪伴大家13年。此次《猪猪侠·猪年吉祥》酝酿两年强势回归,也是首次登陆春节档。整部动画主打合家欢模式,突出喜剧元素,剧情轻松搞笑,围绕冒险与成长、友谊与亲情,用充满想象力的故事给大家送上欢乐和祝福。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