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名网络安全先进典型受表彰

2018年09月19日15:30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19日电 (杨波 任妍 王凡)9月19日上午,网络安全先进典型表彰仪式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名网络安全优秀人才及优秀教师受到表彰颁奖。19日上午,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仪式后,由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刘烈宏、中央网信办总工程师赵泽良、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见证,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魏正新、周大福集团代表黄劲为20名先进典型颁奖。获奖者分别为网络安全优秀人才10名、优秀教师10名,所获奖金为优秀人才每人50万元、优秀教师每人20万元。

表彰仪式后,李凤华、苏金树、谷大武、蔡晶晶、谭晓生、胡爱群、赵波等获奖代表畅谈了网络安全工作以及个人体会,并接受了媒体集体采访。

据了解,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网络安全专项基金是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设立的公益性专项基金。为支持国家网络安全建设、加快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网络安全专项基金设立“网络安全人才奖”、“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等,以奖励为国家网络安全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