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我就是演员》迎"后宫熟面孔" 当"纯妃"遇上"沈眉庄"

蔡慕嘉
2018年09月22日07:1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当“纯妃”遇上“沈眉庄”,后宫会怎样?

  王媛可、杨蓉和斓曦同组较量演技。

  贾樟柯担任本期飞行导演。

  热门综艺《演员的诞生》更名《我就是演员》后,第二季正在浙江卫视周六档热播。新一季演员阵容星光熠熠,而早前也曝光了本季演员嘉宾中会有不少“后宫熟面孔”。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延禧攻略》中的“纯妃”王媛可、《甄嬛传》的“沈眉庄”斓曦、“槿汐姑姑”孙茜、《宫锁珠帘》中的“袭香”杨蓉等将率先登场。本周来到节目的飞行导演则是首位获得戛纳电影节金马车奖的中国大导演贾樟柯。

  清宫剧《延禧攻略》毫无疑问是这个夏天的爆款剧,因在剧中扮演“纯妃”一角,出道多年的王媛可因此知名度大涨,圈粉不少。巧的是,今晚的节目中,与王媛可一同较量演技的两位演员,此前也都是凭借着后宫剧走俏。一位是曾演过《宫锁珠帘》中“袭香”一角的杨蓉,一位是《甄嬛传》中的“沈眉庄”斓曦。三人一组,又是遇上她们都熟悉的宫廷大戏,会演出一版什么样的《后宫》,让清宫剧迷们倍感期待。据了解, 三人表演之后,导师徐峥还现场特别出题考验“三妃”。

  “槿汐姑姑”孙茜在节目中碰上的对手则是喜剧小花张小斐,两人将一同演出《盲山》。同在表演上追求完美,孙茜和张小斐反复打磨剧本,直到录制前两个小时,两人才进行首次的合体排练。演出结果据悉让大家甚为满意,因为孙茜塑造的“二嫂”真实且饱满,张小斐饰演的被拐卖女学生“白雪梅”颠覆了贾樟柯对其喜剧演员的印象,两人谁去谁留,一度让几位导师很为难。

  另一组演员是金世佳和宋轶,两人在舞台上重现了导师徐峥的作品《催眠大师》。金世佳挑战饰演男主角“徐瑞宁”,宋轶则摇身一变成为神秘女病人“任晓妍”,现场,金世佳不仅提出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收尾方式,还以外放型的表演塑造了一个全新的“徐瑞宁”,不知道原版“徐瑞宁”徐峥会怎么看。

  本期节目将于今晚20:15在浙江卫视播出。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