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四川一分钟》:蜀地隽秀越千年 川人奋进书新篇

2018年10月04日05: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这里有熠熠生辉的古蜀文明,这里有如诗如画的奇山秀水,茶碗中冲泡着生活的岁月静好,火锅里熬煮着火辣的奋斗激情,涅槃重生的震区焕发出无限活力,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在向世界招手……10月4日,“中国一分钟·地方篇”系列微视频之《四川一分钟》将上线。视频从经济、人文、生态等不同方面,全景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四川省的发展变化。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从10月1日起,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与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合作,联动各地,推出“中国一分钟·地方篇”系列微视频。视频将以“一分钟”为维度,突出地域特色与风土人情,展示各地改革开放发展成果。(记者熊捷)

(责编:冯粒、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