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亲爱的客栈》第二季回归 "员工"都是单身男青年

蔡慕嘉
2018年10月07日06:1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别担心 第二季的员工们都还单着呢!

  刘涛、王珂夫妇带着“员工”王鹤棣、马思超和武艺到内蒙古阿尔山开客栈。

  国庆期间,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第二季终于官宣,将于10月12日22时回归播出。然而,在过去的两个月,《亲爱的·客栈》已经“未播先火”,因为参与第一季节目的嘉宾阚清子、杨紫先后传出分手,节目被带上了热搜,还被网友笑侃简直“有毒”,盘点一下上过节目的情侣都接二连三地分手,“这是‘亲爱的分手’啊。”这也令大家对于新一季的嘉宾阵容分外好奇。据悉,第二季依旧由刘涛、王珂夫妇坐镇老板之位打理客栈,不过这一次的员工目前看来都是单身男青年:王鹤棣、马思超、武艺。

  刘涛夫妇依然是老板,还有特别来宾“九月”

  《亲爱的·客栈》去年国庆假期尾声登陆湖南卫视首播,节目邀请了明星夫妻刘涛、王珂远离城市喧嚣,到泸沽湖经营一所客栈,由明星员工陈翔、阚清子、纪凌尘等帮忙打下手,招待客人。节目带起了一股慢综艺的热潮,也唤起了电视机前不少观众回归生活的初心。据了解,即将播出的第二季节目,将去到内蒙古阿尔山。老板和老板娘依旧是王珂、刘涛,不过就换过一批新员工——武艺、王鹤棣、马思超,还有当地素人和他们一同经营客栈。对于刘涛夫妇而言,再次经营客栈不仅是夫妻俩有了更多相处的时间,他们更希望客栈发挥更大的意义:在这里建造经营客栈,让更多人感受到祖国大好河山的美好。此次首次曝光的宣传片中,也曝光了这次客栈与上一次不一样的美丽和魅力:一片金色的森林氤氲着灿烂的阳光,金秋之美扑面而来,还未见人,一条小鹿悄然闯入镜头。刘涛王珂给第一次见面的小鹿取名“九月”,意味着客栈在九月开张,九月也是两人相识的月份。

  三位男员工报到,这次挑战难度更大

  官宣三位员工为武艺、王鹤棣、马思超,看似是三位单身男青年,则让大家从之前对“客栈有毒”的心里阴影缓过来,还有网友开玩笑,“说不定单身青年上了就脱单了也不一定。”三人会有怎么样的表现也让人十分期待。武艺之前在湖南卫视另一档综艺《我家那小子》中是经过确认的“死宅”一枚,在家基本不动手全靠叫外卖,解决自己的吃饭问题尚且是困难,武艺能搞定客人的吃住需求吗?王鹤棣、马思超均属这两年娱乐圈的新面孔,巧的是,两人还有同参加过真人秀《超次元偶像》的缘分。来到节目中,王鹤棣自然也不能是“道明寺作风”,综艺里的王鹤棣能否解锁出新的一面,给大家带来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季节目给予嘉宾们的挑战难度更大。客栈不是坐等明星们入住,来到内蒙古的众人首先要在森林空地上建造起完整的客栈。曝光的宣传片中已有刘涛夫妇和员工们合力搭建客栈的场面,完全从“零”开始,搭建、施工、整理和经营,包括客人入住之后老板夫妇和员工们如何利用当地自然资源,带着客人一起开发客栈周边旅游路线。大家都变成“工人”,打桩,搬木头,铺栈道,下雨也和当地工人一起,帮扶着将圆形的玻璃房建造起来。虽然过程辛苦,但这样所有人也都能感受到创造客栈从无到有,惊喜从小到大的感动和收获。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