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铁血战士》将映 宇宙最强猎手首登内地

肖扬
2018年10月08日08:1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铁血战士》将映 宇宙最强猎手首登内地

  由《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的科幻动作冒险片《铁血战士》宣布定档10月26日在内地上映,这是30年来宇宙最强猎手首次登陆内地银幕。影片在北美上映后,顺利拿下北美首日票房和首周末票房冠军。

  铁血战士是影史上最具魅力的怪兽形象之一,与异形、哥斯拉、金刚等并列。铁血战士有肌肉爆裂的高大身材,而满头“脏辫”、高科技的战甲武器以及沉默寡言的性格则神秘炫酷。该系列三十年来有多部正传和衍生片问世,无一不是焦点大片。

  在《铁血战士》里,这个热衷穿越星际,进行宇宙狩猎的神秘种族再度来袭。影片延续了前作的设定,讲述的是一个小男孩因无意触发机关而把铁血战士召唤到地球,小男孩以至全部人类都陷入灭顶之灾,其军人父亲联合女生物学家以及一群问题士兵组成“疯狂战队”,与力量悬殊的对手放手一搏。

  《铁血战士》是该系列在内地首度正式公映,还是今年继《狂暴巨兽》之后又一部怪兽类型片。《铁血战士》导演沙恩·布莱克曾经在1987年的原版《铁血战士》中扮演霍金斯一角,他与老搭档弗莱德·戴克尔共同创作了新版剧本。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