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一带一路”中外媒体跨境采访调研行

“超星级酒店成为三亚新的度假名片”

2018年10月28日07:2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一带一路”中外媒体跨境采访调研行】“超星级酒店成为三亚新的度假名片”

  坐落在国家海岸海棠湾的亚特兰蒂斯酒店 人民网记者枉源 摄

  人民网三亚10月27日电(枉源、符武平) 10月26日,2018“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环岛采访行活动走进三亚市海棠湾的亚特兰蒂斯超星级度假酒店,22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30多家中外媒体的60余名新闻工作者在参观参访完该酒店之后表示:“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的投入成为了三亚新的度假名片,也让三亚这座度假天堂真正和国际接轨”。

  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的海底世界 人民网记者枉源 摄

  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坐落于国家海岸海棠湾,占地面积达54万平方米,酒店由80余家国际著名的建筑和设计机构联手打造,设计风格融汇东西方特色文化以及琼岛本土文化,是集度假酒店、娱乐、餐饮、购物、演艺、物业、国际会展及特色海洋文化体验八大业态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

  透过玻璃欣赏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的海底世界 人民网记者枉源 摄

  海洋文化是该酒店的一大特色,注有1.35万吨天然海水的大使环礁湖,拥有逾280种淡水和海水动物。 酒店建有“失落的空间”水族馆,游客可观赏到鲨鱼、鳐鱼、水母、倒吊鱼、海鳝和巨骨舌鱼等逾280种生物,还可在潜水项目中与异域海洋生物共舞。

  亚特兰蒂斯酒店的海底世界 巨型鳐鱼近在咫尺 人民网记者枉源 摄

  此外,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还打造了水世界,占地20万平方米,是全年开放的水上乐园,设有数十条顶级滑道、极速漂流、嬉水童趣乐园等。该酒店设有21家寰球美食餐厅,涵盖了欧陆自助、中式自助、日式料理等国际美食,游客可在海南感受世界美食文化。

  中外媒体记者拍照记录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水底套房的美景 人民网记者枉源 摄

  中外媒体记者一行感受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的水底套房 人民网记者枉源 摄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