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第二十八届中国新闻奖评选揭晓 人民日报文字评论获特别奖

2018年11月02日16:48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八届中国新闻奖、第十五届长江韬奋奖评选结果今日揭晓。人民日报文字评论《领航,思想的力量开辟新时代》荣获特别奖。

2017年12月5日、6日,人民日报连续刊发两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考”任仲平文章。上篇《领航,思想的力量开辟新时代》,集中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篇《使命,复兴的道路开启新征程》,聚焦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世界意义。 《领航,思想的力量开辟新时代》一文,准确把握了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旨,从实践、历史、理论、世界四个维度出发,追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力量,全面、深刻地论述了这一思想如何“让社会主义学说重新伟大”。纵横捭阖、目光四射的视野,沉雄大气、鲜活生动的文风,使其极具可读性和信服力。

人民日报同时获特别奖的还有融媒直播《两会进行时》。

来自全国各级各类媒体的348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其中,特别奖5件,一等奖62件(含10件新闻名专栏),二等奖98件,三等奖183件;20名新闻工作者获长江韬奋奖,其中长江系列10名,韬奋系列10名。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