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赵力平:深入践行"网上群众路线"

江西省委常委、秘书长 赵力平
2018年11月02日07: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入践行“网上群众路线”

  媒体是能够体现国家情怀、汇聚百姓力量的一个重要平台。作为人民网开辟的覆盖全国的网上群众工作平台,《地方领导留言板》为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践行“网上群众路线”提供了重要阵地,成为党政领导干部和人民群众共同信赖的交流通道。

  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始终将其作为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大事和实事来抓。省委主要领导多次强调,民生无小事,要发挥好“民声通道”的作用,各地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带着感情,做好工作。

  近年来,我们努力抓质量、抓时效、抓反馈,努力做到网民有效留言办理件件有登记、事事有着落,着力打通“百姓少跑路、信息服好务”的直通车、快速路,实现了全省11个设区市和100个县(市、区)全覆盖。

  伟大梦想引领伟大事业,推进伟大事业、成就伟大梦想,必须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的力量。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发挥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网上群众工作平台的作用,在网民留言办理工作中听取民情民意、汇集民智民力,凝聚起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的磅礴力量。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