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具体日程公布 五大板块分论坛干货满满

黄云灵
2018年11月02日09:34 | 来源:浙江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具体日程公布 五大板块分论坛干货满满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云灵)备受瞩目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进入倒计时,昨天大会官网正式发布了本届大会的具体议程,除了开幕式、分论坛和“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以外,本届大会将着力凸显论坛、领先科技成果发布和博览会的“1+2”功能定位,设置了“创新发展”“普遍安全”“开放包容”“美好生活”“共同繁荣”5大板块,重点探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等议题。

  此外,大会将继续发布一批成果性文件和本年度全球互联网领域顶级领先科技成果。本届大会,还设计了浙江专场分论坛“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突破”、“直通乌镇”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资本相亲会”等新活动,继续推出“乌镇咖荟”等品牌活动。大型多媒体交响乐《良渚》的首演将作为专场演出,通过艺术与科技、世界与民族的完美融合,为嘉宾呈现5000年良渚文明的源远流长。

  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详细议程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