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360安全大脑-分布式智能网络安全防御系统

2018年11月07日17:52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镇11月7日电(记者 燕帅 赵光霞)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今日下午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周鸿祎发布360安全大脑-分布式智能网络安全防御系统:

当今世界面临的网络安全等非传统安全威胁持续蔓延,网络安全威胁呈现出新的特点。一方面体现在网络威胁影响的范围越来越大,后果越来越严重,另一方面网络攻击从普通的黑客行为上升为国家级、有组织的高强度网络攻击。面对挑战,360推出“安全大脑”。

“安全大脑”综合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传感器、区块链等新技术建立“全局视角”,构建网络安全的核心中枢,创造出的强有力的网络安全分布式智能系统和整体防御体系,大幅提高网络安全检测和响应的效率与能力。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