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全球首款全集成5G新空口毫米波及6GHz以下射频模组

2018年11月07日20:05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镇11月7日电(记者 燕帅 赵光霞)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今日下午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孟樸现场发布全球首款全集成5G新空口毫米波及6GHz以下射频模组:

Qualcomm全新推出的模组,可支持先进的波束成形、波束导向和波束追踪技术,以显著改善毫米波信号的覆盖范围及可靠性。该系统包括集成式5G新空口无线电收发器、电源管理IC等。最重要的是,模组可将所有这些功能集成于紧凑的封装尺寸中,其封装面积可支持在一部智能手机中最多安装4个模组。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