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Azure Sphere-基于微控制器的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

2018年11月07日20:09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镇11月7日电(记者 燕帅 赵光霞)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今日下午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沈向洋现场发布Azure Sphere-基于微控制器的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

Azure Sphere是一款打造高度安全的、连接互联网的微处理器设备。它包含Azure Sphere认证微处理器、Azure Sphere操作系统和Azure Sphere安全服务三大组件,协力保护和助力数十亿的设备。Azure Sphere认证微处理器用于提供连接和可靠的硬件信任根,Azure Sphere操作系统用于建立物联网可信体验平台,Azure Sphere安全服务用于保护每台 Azure Sphere设备。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