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瑞幸咖啡:希望消费者都能喝到“平权”咖啡

轩逸
2018年11月13日10:22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11月10日,由厦门大学和人民网联合举办的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在厦门大学举办。瑞幸咖啡公关总监赵艳艳会上介绍了瑞幸咖啡这一新时代互联网咖啡品牌的崛起路径后表示,瑞幸咖啡致力于咖啡的平权,希望能让每一位普通消费者都能买到一杯喝得起、喝得到、喝得值的好咖啡。

数据显示,自今年1月1日2家门店开始试营业以来,截止10月23日瑞幸咖啡已在21个城市开设了超过1400家门店。

据赵艳艳介绍,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瑞幸不断通过各种技术手段优化、完善整个服务管理系统。瑞幸咖啡通过互联网营销和管理方式、利用大数据的方式重构成本结构,通过保证咖啡品质、提高服务便利性优化用户体验,解决了咖啡价格、服务便利性这两个行业痛点,从而获得了快速发展的机遇。

瑞幸咖啡公关总监赵艳艳

瑞幸咖啡的品牌战略是“无限场景”。赵艳艳认为咖啡应该融入办公、学习、出行,包括整个的休闲娱乐的场景,它是应该像模块一样的。“所以我们会根据不同的场景开出不同的门店,包括以后会开出旗舰店。我们的旗舰店肯定是一个非常时尚、非常年轻、面向未来的,进去之后应该是有人脸识别、刷脸支付、语音点单、机器人制作,给大家一种很年轻、时尚、数字化的体验,我们也有悠享店给大家提供咖啡消费的悠闲空间,我们也有快取店,给大家提供快速的服务,还有外卖厨房店。”赵艳艳说。

对于开店的进一步计划,赵艳艳透露,到今年年底,瑞幸要在全国开出2000家门店。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点城市将会实现500米范围的百分百全覆盖。

最后,赵艳艳表示,以数字智能为依托的瑞幸咖啡,所致力于的是一场咖啡的平权。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每一个中国消费者有一个平等权利,喝到一杯好咖啡。我们致力于让每一位普通消费者都能买到一杯喝得起、喝得到、喝得值的好咖啡。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