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直播时两次报假警 两名主播被传唤

2018年11月22日06:25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直播时两次报假警 两名主播被传唤

两名主播直播期间公然拨打110报假警,结果,直播间被封禁,警方也已传唤调查。

昨日,熊猫直播平台两名男性主播在西安直播期间拨打西安市公安局报警电话110,谎称“有人要打架,快过来吧”,其实,两人正在酒店里直播,报的是假警。曝光视频显示,在直播时,两人连续两次报假警持续近4分钟。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了解到,两名主播已被口头传唤至派出所,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目前,涉事直播间被平台封禁3天。

西安警方再次强调,110是一种有限的社会公共资源,骚扰110是违法行为。对拨打110取乐、滋扰公安机关工作秩序或报假警等行为,公安机关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罚。(记者 卿荣波)

(责编:冯粒、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