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第六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颁奖

2018年12月23日06: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第六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22日在京颁奖。

  本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良师奖授予复旦大学教授孟建、浙江大学教授邵培仁,良友奖授予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梁衡,学子奖授予中国人民大学何天平、清华大学景嘉伊、南京大学孔德淇、武汉大学李新新、复旦大学李玉楼、华中科技大学卢功靖、北京大学吕安琪、暨南大学覃建行、中国传媒大学翁旭东、厦门大学姚晓辉共10位在校学子。

  范敬宜新闻教育奖六周年纪念文集《如果有来生,还是做记者》同时发布,文集收录了前五届获奖者的52篇文章,其中既有新闻学子对于追梦新闻理想的真挚情感,也有学界良师对于新闻教育的体会感悟,还有业界良友对于助推新闻教育事业发展的感言。第四届新闻传播学科高峰论坛同时举行。论坛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与当代中国的新闻传播业、中国特色新闻学的理论资源、中国特色新闻学的研究方式、中国特色新闻学的教学思考为主题,40余位新闻传播学界的学者作了主题发言。

  范敬宜新闻教育奖每年评选一次。自2013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六届,共有13位教师、51位学子、8位业界人士荣获这项荣誉。(赵婀娜、刘懿锌)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