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率先领跑 《射雕》三部曲致敬金庸

张艳
2018年12月29日15:38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射雕》三部曲致敬金庸

未来几天将是每年一度的跨年档的“战场”,今年的卫视跨年演唱会之争主要在六大卫视之间展开,12月30日晚,浙江卫视“领跑2019”爱你依旧演唱会将率先领跑开唱。目前,“热血领跑官”“能量领跑官”“梦想领跑官”“青春领跑官”“信念领跑官”“勇气领跑官”“情怀领跑官”等重磅阵容已集合完毕,作为怀旧担当,《射雕》三部曲环节将致敬金庸;作为流量担当,鹿晗、蔡徐坤、陈立农等当红流量将带来青春能量。12月30日19:35浙江卫视“领跑2019”爱你依旧演唱会全球直播,为你奉上顶级视听盛宴。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 张艳

情怀担当

“靖哥哥”别来无恙 《射雕》三部曲致敬金庸

今年武侠小说泰斗金庸先生的逝世令人惋惜,为了缅怀金庸致敬武侠,浙江卫视不仅重播了金庸武侠经典作品83版《射雕英雄传》,还在领跑2019演唱会上邀请到曾在83版“射雕”中饰演郭靖的黄日华,届时“靖哥哥”将惊喜现身,与观众一起畅谈《射雕英雄传》和金庸先生以及那个武侠世界的美好记忆。演唱会现场还精心设置了武侠金曲联唱环节,李晨与韩雪、檀健次与苏青、王祖蓝与王晓晨将分别献唱《射雕英雄传》三部曲《铁血丹心》、《一生有意义》、《世间始终你好》,演唱会现场熟悉的旋律响起的那一刻,你的“射雕”情结是否也将被唤起?这一波集体回忆堪称年度怀旧担当。

流量担当

跑男七人组集齐了!蔡徐坤领衔年度当红小哥哥

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浙江卫视经典节目《奔跑吧》“伐木累”(family家庭)能否在演唱会上成功合体一直备受关注。过去两年的跨年演唱会上,邓超、Angelababy、鹿晗先后因故未能出席。今年,跑男“伐木累”七人组终于在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集齐了!这也是“伐木累”在本季《奔跑吧》录制结束后的首次合体。《奔跑吧》节目中“伐木累”曾以一首热血满格的《黄河大合唱》燃爆全网,这次他们又将携百人以气势宏大的《我爱你中国》热血表白祖国,想想就好燃!而今年演唱会舞台设计的主视觉元素为别具一格的“中国龙”,也意喻弘扬中华民族文化自信。

说起2018年最红的新人,在《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的蔡徐坤可谓炙手可热。本次跨年将聚集蔡徐坤、陈立农、尤长靖和乐华七子NEXT等这些年度蹿红的青春“小哥哥”,他们在今年一度掀起“全民pick”狂潮,是目前人气最高的当红流量。这些人气与实力皆备的偶像派强势加盟,给演唱会注入了一股鲜活的青春活力。其中,蔡徐坤将表演《Wait Wait Wait》和《You can be my girlfriend》两首曲目,陈立农将带来组曲《我是你的+解码游戏》和《一半是我》,乐华七子NEXT不仅带来《For you》和《Wait a minute》,还将和“童年男神”米老鼠上演“男神碰男神”精彩戏码。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