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选出新一届常务理事会

2019年01月08日07:36 | 来源:重庆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晚协选出新一届常务理事会

  近日,经中国记协和国家民政部审核,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第七届领导班子名单已获批准。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刘海陵当选为第七届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会长,新民晚报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朱国顺,北京晚报总编辑张冬萍,扬子晚报总编辑王文坚,重庆晚报总编辑陈兵,今晚报副总编辑陈杰当选为执行会长。至此,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适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晚协大家庭的同仁们用精美的版面、精彩的报道、精品化的新媒体产品,书写创作改革奋进的壮丽画卷,完成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大使命。2018年10月25日,中国晚协第33届年会由扬子晚报在南京承办。大会投票选举中国晚协第七届领导名单。选出新一届晚协会长:刘海陵;执行会长:朱国顺、张冬萍、王文坚、陈兵、陈杰;副会长(排名不分先后):赵振江、石大东、唐亚明、支英琦、刘永钢、徐晓民、程小华、伍江陵、黄红文、张亮、梁忠学、戴春梅、张春勇、张培峰、叶燕民、丁洪、甄奎、王海刚、李鹏飞、郑雪君、唐亚强、刘林德、柯冬林。秘书长:王炳云。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后再启新篇章的一年。新年伊始,中国晚协在广东肇庆召开秘书长会议,大家一致同意,2019年中国晚协将以深化媒体融合为契机,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推动晚协会员的宣传教育和培训活动;进一步发挥协会的纽带作用,加强党建与服务,让全国晚报同仁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与时俱进,推动晚协和各地晚报在新媒体建设方面的新发展,打造新型主流媒体,坚持“内容为王”,策划推出一批原创性精品佳作。2019年,也将迎来第20个记者节,中国晚协将对全国晚报的资深总编、名编名记进行表彰,同时继续开展异地采风、加强基层调研工作;搞好学术研究和交流活动,探索推动全国晚报协会成员版权联盟成立。在完成好赵超构新闻奖评选的同时,将开展首届赵超构新媒体融合奖评选,以推动全国各地晚报媒体融合的深入发展。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