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神探蒲松龄》主演全阵容亮相 成龙首拍特效合成连呼太难

王莉
2019年01月21日08:44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拍特效合成 成龙连呼太难

  主创齐齐亮相

  昨日,电影《神探蒲松龄》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严嘉,监制刘晓光,主演成龙、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等全阵容亮相。从1995年的《红番区》到定档今年大年初一的《神探蒲松龄》,成龙将第24次陪伴观众度过辞旧迎新的时光。

  《神探蒲松龄》讲述一代文豪蒲松龄化身神探,在查案过程中牵扯出一段旷世奇恋,而这段恋情的主角正是宁采臣和聂小倩,因此可以说影片是对《倩女幽魂》全新角度的致敬。

  此次成龙穿上宽袍大袖,扮演大文豪蒲松龄。“有时走路都会被绊,打起来很容易摔倒。”成龙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尝试特效合成,“我习惯拍传统动作片,特效合成对我来说太难了。电影里我身边跟着各种小妖怪,拍的时候一直对着空气说话,很好玩,但也很难拍。” (文/图 王莉)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