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疯狂的外星人》发海报 黄渤教外星人“金枪锁喉”?

马泽望
2019年01月21日08:5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黄渤教外星人“金枪锁喉”?

  黄渤在片中表演杂技“金枪锁喉”。

  《疯狂的外星人》近日分别发布了“囚禁”版人物关系海报和“献技”版海报。“囚禁”海报中,黄渤饰演的耿浩与沈腾饰演的大飞被困于铁笼中,铁笼外的外星人背对观众,手持铁索欲将两人“驯服”。外星来客小腹微凸的痞气形象,酷似导演宁浩以往电影作品中的角色形象,充满“社会人”的市井气息。而“献技”版海报中,外星人露出嘴巴、脖子和前胸,表演中国民间传统杂技“金枪锁喉”。

  巧合的是,片中耿浩正是一位民间杂耍艺人,外星人所施展的功夫疑似由他传授。黄渤透露:“耿浩从事的工作是个濒临被社会淘汰的职业,但他很努力地想通过与时俱进的办法,把这些传统的民间技艺传承下去,重新发扬光大。”导演宁浩就坦言:“《疯狂的外星人》依然以小人物视角,去呈现本土化烙印,只有这样才能让文化自信从物质层面提升到精神层面。”

  影片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同时将登陆全国约600家IMAX影院,现已开启全国预售。不少已购买到电影票的观众欣喜表示:“大年初一将与全家人一起观看《疯狂的外星人》,在影院开心过大年。”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