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新喜剧之王》全阵容亮相 王宝强演白雪公主?

2019年01月23日07:0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星爷送惊吓 宝宝演白雪公主?

  20年后拍《新喜剧之王》是在“炒冷饭”吗?星爷回答说:“我炒过扬州炒饭,真的没炒过冷饭。”1月22日,《新喜剧之王》举行“演员的自我修养”发布会,导演周星驰携王宝强、鄂靖文等主演亮相。张柏芝通过VCR送来了祝福。周星驰透露,在粤语版的电影里,“柳飘飘”与“尹天仇”还合作配音了一场戏。

  与20年前的《喜剧之王》相比,《新喜剧之王》新在哪里?周星驰表示两部电影完全不一样,包括演员、时代、故事等等,什么都是新的,唯一有一点跟20年前一样,就是“努力奋斗”这四个字。

  至于“炒冷饭”的质疑,王宝强说这是在夸星爷,“冷饭能炒起来,这有多难!”周星驰则回应说:“我炒过扬州炒饭,真的没有炒过冷饭。”周星驰表示,自己拍电影的目的都是能让观众喜欢,找到自己,找到希望,看完后更自信,更努力,“二十年过去了,每一个人都是‘尹天仇’,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新喜剧之王》是献给努力奋斗的你们,如果说‘炒冷饭’,炒的也是二十年前的四个字——努力,奋斗,而如果这算是冷饭的话,我想我会继续炒下去,因为我相信无论时代如何发展,这四个字都是永远不过时的。”

  《新喜剧之王》是一部全是“小人物”的电影,在大明星大制作齐聚的春节档,令不少人都为其捏着一把汗。对此,周星驰表示,一部电影感情最动人:“我觉得重要的是,让观众从小人物身上看到自己,被真情实感打动。”而作为片中唯一的明星,对于王宝强除了“卖傻”还能干什么的质疑,周星驰接话说:“会有惊喜的,宝宝还会演白雪公主。”(记者 肖扬 王晓溪)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