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遇见你真好》周五首播 宁静自称“看别人很准”

蔡慕嘉
2019年01月24日08:4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遇见你真好》本周五首播

  浙江卫视生活观察类节目《遇见你真好》将于本周五晚22:00迎来首播。六位“侦察团”成员宁静(右图)、王耀庆、火箭少女101吴宣仪、董又霖、沈涛、黄荻钧将通过观察素人单身男女日常相处的生活细节,进行推理分析和预测情感走向,带领观众共同破解恋爱密令。

  节目中,“侦察团”的关系可谓是合作与竞争共存。因为每期节目,都会产生一位“至臻侦察员”,带着素人亲友团和其他五位侦察员组成的对立方阵进行比拼,成功预测出更多素人“恋爱关系”的阵营,将获得相应奖励。

  第一期中,经验丰富的“过来人”宁静抱着探听更多“情报”的心态,自告奋勇成为首位“至臻侦察员”。节目开始前,宁静自称“看别人很准”。进入观察室后,她也同样自信满满,“我觉得最后她会和那个蓝衣服的男生在一起”“我有强烈的预感”“我觉得他俩很合适”等大胆预测脱口而出。但是,她的想法却遭到素人嘉宾亲友团的强烈反对。于是,在恋爱观察室中,静姐和亲友团对于素人嘉宾的初次选择展开了激烈讨论。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