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青春有你》首播无人被评A级 有你想pick的吗?

蔡慕嘉
2019年01月24日07:3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青春有你》首播

偶像选拔类节目为去年的综艺市场注入了一剂鸡血,今年各大视频网站不约而同推出同类节目。其中,备受瞩目的《青春有你》近日也终于在爱奇艺上线了。首期节目中,在青春制作人代表张艺兴、舞蹈导师蔡依林、音乐导师李荣浩、说唱导师欧阳靖等人的严苛把关下,并无训练生拿到等级测评的A。面对准备不足的训练生,张艺兴甚至还当众“发火”,感叹市场浮躁。

更严苛?张艺兴感叹市场浮躁

《青春有你》首期上线仅三个半小时,就在微博热搜霸占了12席。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位于热搜高位的并不是首期亮相的某一位选手,而是节目青春制作人代表张艺兴。事关在节目的等级测评中,表现不佳的一组选手坦承在节目录制前只练习了一个月,准备时间不足,结果令张艺兴忍不住“发火”,“这不能怪你们,这是市场浮躁。现在市场就是这样,他们以为到节目(录制)4个月,就可以被所有的人认识。”

而在张艺兴与节目总导演对话的短片中,他也谈到自己当青春制作人代表的契机,希望“可以用实力去接受市场对于歌手的检验”,“他们(训练生)不好的话,我也会指出来”。

首期中并无实力特别亮眼的训练生诞生,也让不少网友表示同意张艺兴的这番言论,“第一期看起来,实力都有点一般,还能再期待下?”“张艺兴的话也没错,想要火却不肯脚踏实地,凭什么来这个舞台?舞台是给准备好的人上的……”

无亮点?还有这几位以个性突围

虽然没有A等级的训练生诞生,但在首期节目中,凭借着鲜明个性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是有几人,“《青春有你》首期评测,初印象就是连淮伟、卡斯柏、嘉羿、王加一……”以个人训练生身份现身的连淮伟,出场自带综艺效果,搞笑形象让不少人记住了他。节目播出后,还有观众形容他是“矮版李光洙”“彭昱畅+杨迪即视感”。被张艺兴评价“整体台风不错”的连淮伟,最后拿到了B等级。据悉他之前曾参加过综艺《明星的诞生》,也曾参加过音乐偶像节目《明日之子》第一季。

由林陌、A-Key、嘉羿、靳凡、展羽等组成的男团Mr.钛戈,成团已经3年,不过上场前却自称是“朋友圈男团”,因为他们只活跃在公司同事和家人朋友的朋友圈。表演后,五人分别拿下了B、C、D等级。其中,拿下B等级的嘉羿,表演后还被导师蔡依林夸赞有反差美丽,舞台表演时让人忘去他可爱的一面。无论是颜值还是实力,嘉羿都可以算得上是首期中出现的“宝藏选手”,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他一哭,我顿时觉得(舞台形象)崩掉了。”原来嘉羿一心想着和其他成员共进退,结果只有自己拿到了B,就忍不住泪奔了。

同样也拿到B的Casper(卡斯柏)此前曾是综艺《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的冠军,他上场时,李荣浩也提及认识他。虽然表现不错,形象突出,但有网友认为,卡斯柏尽管优秀,似乎不适合进男团,“感觉卡斯柏还是适合个人表演。”

同样在首期拿到B的王加一,则以“梦幻小男孩”的形象让观众记住,因为他一出场一开口就特别与众不同,手里揣着一只龙型公仔,第二愿望又是去新西兰“帮助绵羊”。据了解,王加一曾参加过第三季的《奇葩说》,还曾在《中国音乐公告牌》演唱过自己谱曲的歌。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