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明星助力《直通春晚》 朱一龙变魔术迪丽热巴热舞

蔡慕嘉
2019年01月26日06:5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助梦《直通春晚》

  迪丽热巴、朱一龙和吴磊(从左至右)现身《直通春晚》。

  本周六晚,《直通春晚》将在CCTV-3央视综艺频道播出。经过《我要上春晚》前十期节目的激烈比拼,脱颖而出的24组选手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为梦想而战。值得一提的是,总决赛助梦嘉宾阵容星光熠熠:胡可、宋宁、月亮姐姐、李玉刚、迪丽热巴、朱一龙、魏大勋、吴磊、张云龙,共同助力选手登上春晚的舞台。

  在《直通春晚》的舞台上,选手们展现了不同类型的表演,精彩纷呈,而作为助梦嘉宾的朱一龙也是多才多艺。曾经在演戏中尝试过魔术的朱一龙,助力选手王禹的同时,在现场展示自己的“魔术技艺”——扑克牌游戏,用娴熟的“飞牌手法”向观众送上新春祝福。除了变魔术之外,他还演唱了歌曲《好久不见》。另一位助梦嘉宾迪丽热巴则大方展示自己深厚的舞蹈功底。

  节目中,朱一龙还和迪丽热巴组合一起挑战绕口令——小了白了兔,虽然两人频频出错,但可爱值爆表,萌翻现场观众。此外,吴磊、张云龙、魏大勋的加入,也让《直通春晚》的舞台笑声不断,看点十足。本期节目将于周六晚19:30播出。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