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电影系列第二部杀青 “神奇女侠”走进1984年 

邵梓恒
2019年01月29日08:04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神奇女侠”走进1984年

  盖尔·加朵在杀青仪式上特别感谢了导演(左)

  作为电影系列第二部的《神奇女侠1984》目前已经杀青,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计划于明年6月5日在北美上映。神奇女侠扮演者盖尔·加朵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这个消息,她透露,《神奇女侠1984》的拍摄跨越三个国家,每天有近1000名工作人员全心投入。

  《神奇女侠1984》的故事发生在冷战时期,神奇女侠这一次面对的最大敌人是豹女。豹女的另一个身份是英国女考古学家芭芭拉·密涅瓦,她平时外表是人类,变身后才会拥有豹的速度、力量、敏捷等特质。让影迷感到疑惑的是,克里斯·派恩扮演的史蒂夫明明在第一部中已经牺牲,却再度出现在第二部中,戏份还不少。对此,导演帕蒂·詹金斯表示:“克里斯·派恩的回归绝对不是被强行塞到电影里的,他的回归对故事来说非常重要,而且完全说得通,我只能告诉你这么多。”

  《神奇女侠》第一部的故事发生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第二部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按照这个逻辑推进,第三部的故事应该就要讲述当下的时代。导演帕蒂·詹金斯近日表示:“时间必须往前进,第三部绝对是个当代故事。至于什么时间、要说哪段故事,我们还在考虑。”她还暗示,第三部有可能是神奇女侠单人电影的终结。

  《海王》大获成功,《神奇女侠1984》前景看好,最新DC单人电影《雷霆沙赞》上映在即……DC电影宇宙正在有条不紊地搭建着。帕蒂·詹金斯是否会接手执导一部《正义联盟》般的DC超级英雄群像电影?她对此表示,相较于群像电影,她对单人电影更感兴趣:“我觉得,要将所有角色放在一起,现在为时尚早。我想看《海王2》,也十分期待《闪电侠》,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闪光时刻。”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