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谢娜为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献声送祝福

马泽望
2019年01月30日08:4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谢娜为《小猪佩奇》献声送祝福

  谢娜助阵“佩奇”MV。

  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压轴发布同名主题曲MV,谢娜惊喜献唱,祝福全国家庭新春合家欢。主题曲曲调萌动欢快朗朗上口,歌词更是简单易学又饱含亲情温暖。“不管有多远距离,都要回家团聚”,句句唱出了新春团圆的美好寓意。

  “我是佩奇,这是我的弟弟乔治!”MV刚一开始就是姐弟俩的经典亮相,随即谢娜和一群萌娃涌入整个房间,手舞足蹈带领观众进入温馨的氛围。“365天的思念,一转眼又是一年,365天就在今天,欢欢喜喜过大年”,歌词诠释着辞旧迎新的期待,生动地描绘了过年时家家户户灯火通明的热闹场景。此次也是谢娜孕后首次献声亲子电影,字字都是送给万千家庭的新年祝福,愿如歌中所唱“幸幸福福一整年”。该片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