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陕西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强调: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19年01月31日13:15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强调: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陕西全省宣传部长会议1月23日在西安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通报2018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就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牛一兵出席并讲话。

  牛一兵表示,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和水平,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的保卫战和阻击战。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正面宣传,加强舆论引导,持续巩固壮大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舆论强势。要锲而不舍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推向纵深,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推进文化精品创作生产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加强对外宣传和陕西新形象建构,切实提升对外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吸引力。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两个维护”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树立维护意识、培养维护本领、落实维护行动、体现维护效果,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要加强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四力”教育实践,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全省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奋力追赶超越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文化、社会氛围。(记者洪玉华 通讯员赵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