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声入人心”男团新年有点忙! 阿云嘎还要上央视春晚

张楠
2019年02月01日07:58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声入人心”男团新年有点忙! 阿云嘎还要上央视春晚

  阿云嘎

  要说 2018 年人气最红火的“歌手组合”,出自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的一众高颜值唱将那自然是当仁不让,近日,《声入人心》人气成员蔡程昱、高天鹤、仝卓、张超和廖佳琳组队,在湖南卫视小年夜晚会上联唱改编后的《八百里洞庭美如画》。演唱过程中,HighC、花腔的加入,让这支民歌焕发新生,“最佳 cp 组合”阿云嘎与郑云龙则合作了音乐剧片段。

  阿云嘎、郑云龙这对“云次方”备受观众喜爱,两人不仅是北京舞蹈学院的同班同学,还都是男高音、都有着丰富的音乐剧演出经历。采访中两人透露,新年不仅要开启团队巡演,两人也争取在音乐剧上有合作。接下来,郑云龙、阿云嘎、蔡程昱和鞠红川还将前往《歌手》2019踢馆。

  阿云嘎表示,很荣幸能够接到《歌手》的邀约,他接下来还会在大年夜亮相央视春晚。据悉,届时他和另四五位歌手共同献唱一首民族歌曲。这个节目或被安排在零点钟声敲响后上演。“《歌手》是挺遥不可及的舞台,我们希望在这个舞台能做好,也希望带一些音乐剧、歌剧的内容到《歌手》这个包容的舞台”。郑云龙也表示,昨天夜里还在准备《歌手》的音乐,压力很大,这将是一次新的尝试和学习机会。

  除云龙CP之外,来自上海音乐学院的蔡程昱则透露,两个星期前才知道踢馆的信息,前几天才知道要与另一位实力歌手钱正昊同台竞演,“具体内容还不能透露,我们会以非常好的状态完成一个非常好的作品给大家”。

  现场费玉清与何炅、汪涵合作了《南屏晚钟》《偏偏喜欢你》以及改编自《吉祥三宝》的《湖南三宝》,加起来超过150岁的三人,一唱一和照样搞笑又青春。汪涵亲热地叫何炅“炅炅”也是笑煞人。后台采访中,“小哥”费玉清告诉记者,首次和何炅、汪涵合作歌曲,感觉非常喜气。谈到即将引退封麦的心情,费玉清显得恋恋不舍,透露未来会多花时间游山玩水,工作至今他甚至连阿里山都没去,“我这么愉快地工作了这么长时间,如果真的要全部放下,开始新的生活的尝试,其实蛮绝的。我真的不希望唱到老态龙钟——有的人唱是因为开心,但对我来说,要留点时间给自己”。

  谈及保养,费玉清说自己没有什么秘籍,反倒是有一些“怪癖”。一根皮带用了15年快破了还舍不得扔,因为那是自己的“幸运皮带”,“常用在那个皮带孔,恰好令我感觉最舒适,放声唱歌也能收放自如。”

  关于湖南春晚的热门讨论中,还包括了周洁琼和哈妮克孜合作的《飞乐丝路》,其中周洁琼反弹琵琶的舞蹈,难度系数极高,格外惊艳。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