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央视春晚主持群曝光节目单还得等等 谢娜将演小品

周诗浩
2019年02月01日08:09 | 来源:潇湘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谢娜又带小品冲春晚

  对大多数观众来说,看春晚始终是年夜饭席上的一道“特色菜”,不看总缺少点年味。

  1月31日下午,春晚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官方发布春晚主题“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当天,还公布了央视春晚的主持名单。据知情人士透露,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那份节目单是假的。“不到大年三十晚上,谁也不确定春晚节目是什么。”

  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的春晚,不仅会有我们熟悉的张艺兴、易烊千玺等明星带来表演,还会有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谢娜,携带她的小品再度冲向春晚舞台。

  “网传节目单是假的”

  据央视2019春晚发布会的官方消息,今年央视春晚的主持群总计是11人,将继续延用“北京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直播模式,今年的分会场已定为江西井冈山、吉林长春以及广东深圳三地。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将担任北京主会场主持人;江西井冈山分会场将由张宇和尹颂合作主持;吉林长春分会场将由张泽群与杨帆(女)联合主持;广东深圳分会场将由杨帆和庞玮携手主持。主持人名单公示后,有网友建议,“期待明年春晚可以让撒贝宁和朱广权两大段子手同台,想看看他们PK一下。”

  今年央视春晚的演员可谓是紧贴观众口味:从最近一次的联排状况来看,张艺兴、迪丽热巴等明星与凤凰传奇组合带来开场歌舞;葛优确认与蔡明、潘长江、乔杉等搭档出演小品;TFBOYS、吴磊、武大靖等合唱与梦想有关的励志歌曲;而魔术师刘谦将再现“见证奇迹的时刻”。此外,李易峰、朱一龙将合体演唱与篮球相关的歌曲并展示篮球技艺。

  几天前,喜剧演员郭冬临发了条微博说了三个字“为什么”,有观众猜测郭冬临的节目给毙了。不过最近一次的央视春晚联排现场,郭冬临满面笑容现身。“所以说,不到大年三十,谁也不确定春晚节目是什么。”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最近几次联排的现场安保都很严格,进场人员要经过两道安检才能进到排练现场,还不能带手机。”在1月27日的第二次联排后,有观众在网上泄露朱一龙与李易峰的节目内容,引发大家的讨论。随后,央视春晚的工作人员发文表示,请大家尊重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勿对节目内容剧透。随后又在评论区补充:“往年也出现过因为过度剧透而不得不删减或更改节目内容的情况。”

  记者还从另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最近网上流传甚广的春晚节目名单是假的。比如节目单中有陈佩斯与朱时茂的小品《猪联璧合》,“这肯定是没有的,从彩排到联排,都没看到他们现身过。”1月31日,朱时茂本人也发微博否认自己将上春晚的传闻。

  张艺兴、易烊千玺再度现身春晚

  央视春晚的舞台,一直不乏湖南籍的演员,比如张艺兴、TFBOYS成员易烊千玺等都多次登上央视春晚。记者也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今年央视春晚,张艺兴与易烊千玺都有望再次登场表演。

  2017年央视春晚,张艺兴和井柏然合唱了一首朝气蓬勃的歌曲《健康动起来》;2018年央视春晚,张艺兴与黄渤、陈伟霆,三个人一台戏,舞蹈加唱歌赢得满堂喝彩。两年的春晚演出,对于张艺兴来说是成长,所以他在2019年央视春晚的表演也一定令人期待。易烊千玺作为TFBOYS成员,更是跟其他两位小伙伴连续上了3次央视春晚,加上今年的猪年春晚,那就是“大四喜”。

  另一位与湖南渊源很深的央视春晚表演嘉宾,则是湖南卫视主持人谢娜。据悉她将表演喜剧小品,这也是谢娜作为地方台主持人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据悉,谢娜2015年曾冲刺过央视春晚,搭档李菁出演小品,但最终因“笑果不佳”止步终审。据知情人士透露,谢娜今年备战央视春晚的小品中,作为川妹子的谢娜将全程用四川话表演,不过内容和合作伙伴暂时保密。该知情人士透露,“谢娜发挥了她幽默主持的风格,节目笑果密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