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新春走基层】香港的年味儿

2019年02月07日20: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2月7日电(记者 刘鑫)  2月6日(大年初二),香港维多利亚港举行新春烟花汇演。据了解,自1982年起,每年大年初二,维多利亚港上空上演烟花秀,这已成为香港市民及游客的一个农历新年贺岁节目。

2月6日(大年初二),香港维多利亚港举行新春烟花汇演。

星光大道的除夕夜,人山人海。人们正在等待20时开始的激光秀。据悉,2015年起星光大道关闭,进行整修及改善工程,直至2019年1月31日重开。

2月5日,香港星光大道上李小龙铜像成为游客“打卡”热门地。

2月5日,位于星光大道上的梅艳芳铜像,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合影。

2月5日,记者与成龙手印合影。手印下方的简介写道,成龙凭《蛇形刁手》等谐趣功夫片声名大噪,其后成功在《警察故事》《奇迹》等电影中将杂耍式动作融入惊险的高难度场面,成为世界各地都有影迷的超级巨星。游客还可通过扫右下方的二维码观看成龙的经典影片画面。

2月5日13时,位于铜锣湾的崇光百货门前,舞狮队正在表演。

2月5日,位于尖沙咀的香港半岛酒店门口挂满红灯笼,俨然成为一个新景点,吸引游客纷纷驻足拍照。

2月5日,香港的利是封专卖店,店主何女士说,每年只开两个月,到正月十五就关店。

除夕夜,香港地下通道的街头艺人正在表演。

2月4日,酒店大堂摆放的发财树上挂满了红包。

(责编:岳弘彬、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