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修复光影传承文化 多部经典老电影将进行4K修复

2019年02月11日07: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多部老电影将进行4K修复

  由中国工艺艺术品交易所主办的“‘修复光影,传承文化’——中国4K影像修复工程启动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北京房山区委宣传部等单位的支持。以胶片修复工程为核心的项目综合运营平台——“中艺文金”在此次活动中亮相。作为中国艺交所旗下合作创新的一个崭新业务平台,“中艺文金”致力于成为国内“胶片影像修复行业的拓荒者”和“影像4K修复内容核心提供商”,将在4K技术服务、4K修复版权交易、全球影视修复、公益展映、商业复映等方面进行探索,引领行业发展。

  活动现场,嘉宾们重温了《青春之歌》《九九艳阳天》等经典作品的片段,同时展映了《黄土地》《那山那人那狗》《雅马哈鱼档》等多部现象级影视作品4K修复版片段。(记者康岩)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