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乐清日报全媒体:“幸福号”列车载硕果

张博
2019年02月12日15:19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乐清日报全媒体“幸福号”列车载硕果

  新时代的曙光照亮大地,在这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美好时刻,乐清日报全媒体推出《开往春天的幸福号列车》H5产品。

  可以看到,这是一份充满心意的H5产品。乐清报人以“中国速度”为整个页面的基调,用一节节满载了硕果的火车车厢,向人们汇报乐清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憧憬春天的到来。

  随着“幸福号”的发车,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乐清的美好未来正随着过去一年中一大批惠民举措的落地和一件件民生实事落实而生根发芽。

  这辆满载幸福、满载硕果的“幸福号”列车,第一节车厢中就展示了乐清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在欢快跳动的旋律下,“幸福号”列车首先报站,2018年乐清GDP首次跨上千亿级台阶;三次产业比重也从2017年的2.3∶44.0∶53.7调整为2018年的1.9∶42.3∶55.8。

  在其后的第二、三、四节车厢中,“幸福号”列车依次展示了2018年乐清在民生福利中所取得的不同成绩。比如与人们休闲娱乐息息相关的清和公园项目被改造一新,水幕电影、音乐喷泉、激光秀成为乐清人日常生活中的“家常菜”。

  独具特色的城市书房、咖啡书屋更让受众在“乘坐”了“幸福号”列车后对乐清所承载的文艺气质感到新奇,希望可以去一睹为快。而全长38.2公里、总投资约120亿元的乐清湾跨海大桥,也成为“幸福号”列车载着受众驶向春天的一段路程。

  此外,乐清日报全媒体还在“幸福号”列车中展示了多年让无数乐清人为之苦恼的出租车不打表现象终于消失。多年的顽疾被治愈,多年的混乱被清理,让人们感受到,这辆承载着乐清幸福的“幸福号”列车,将在驶向春天的路上变得更快、更稳。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满载希望驶向春天的列车中,我们还看到乐清市为了补齐短板,在2018年新建了12所公办幼儿园。同时,在新春伊始,乐清市新博物馆也开始投入使用。这个拥有4874件藏品、876件资料文物的博物馆,再次帮乐清的这辆“幸福号”列车提高了知名度和美誉度。

  一路风景一路歌,“幸福号”列车伴随着跃动的曲调,满载着福运、财运、喜运、幸运和好运与乐清人一起高歌,走进充满希望的新春。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