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新一季"跑男"大换血 男的跑了一大半

2019年02月12日07:38 | 来源:重庆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跑男”大换血 男的跑了一大半

  黄旭熙

  王彦霖

  宋雨琦

  朱亚文

  在壶口瀑布旁唱过《黄河大合唱》,集体进入联合国还作了演讲……不经意间,邓超、郑恺、Angelababy等“跑男”已经陪伴观众走过了5年。就在又是惯常新一季节目即将开启之际,昨天,浙江卫视《奔跑吧》节目组却爆出惊人消息:2014年就组成的“跑男团”在即将开启的新一季《奔跑吧》节目中将迎来大换血,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均不会出现在新一季节目中。这也意味着,最初的“跑男团”元老有一半都将离开。

  11日中午12点过,《奔跑吧》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称,“由于个人工作安排,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无法参加本季#奔跑吧#录制,一路同行,感恩所有。”该条微博同时官宣“全新一季《奔跑吧》固定嘉宾阵容为‘大黑牛’李晨、美丽的Angelababy、小猎豹郑恺以及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感谢大家的支持,全新一季我们一起奔跑!”记者留意到,在该微博发布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里,就获得了近4万次转发,评论近2万条。网友和“跑男”忠实粉丝们除了表示惊讶,更多是不舍。

  当然,更多观众也开始关注和期待几位新成员加入后的效果。被称作“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和“跑男”们并不陌生,他曾在《奔跑吧》第一季中作为嘉宾助阵。东北男孩王彦霖凭借电视剧《无心法师》中的顾玄武、《楚乔传》中的宇文怀等角色为观众所熟知。1999年才出生的演唱组合NCT、NCT U成员黄旭熙此前就因为个性幽默而被网友熟知。北京妹子宋雨琦正式出道还不到一年,但也已圈粉无数。

  《奔跑吧兄弟》最初是浙江卫视引进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而推出户外竞技真人秀,从2017年第五季起更名为《奔跑吧》。这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11月刚火不久的《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就曾来到重庆录制。当时,邓超、李晨、王祖蓝、郑恺、王宝强、陈赫、Anglelababy七位“跑男团”成员悉数到场,再加上羽·泉和白百何两组嘉宾在朝天门长江游轮上正式开跑。此外,“跑男”们还前往了国泰艺术中心等7个重庆标志性地标拍摄。其中,南滨路“天下第一锅”拍摄还因上万人围观被迫取消……

  “换血”消息传出后不久,队长邓超就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封近千字的告别“长信”,解释自己的暂别,更感谢“跑男”给予自己的那些“礼物”。

  面对观众的不舍和对新阵容的疑惑,11日下午《奔跑吧》节目总导演姚译添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作出了解释。“全新的阵容更有利于节目组跳出固有的思路,制作出有别于以往的节目。另一方面,阵容与节目是相互成就的,跑男带动新人,新人的发展反过来也增加了节目的价值,这不仅仅是调整,更是一种投资。” 姚译添这样说道。在他看来,“兄弟团”的氛围与情谊不会因为成员的更迭而消失,只会更有凝聚力与向心力。

  不过,姚译添也认为这次换血对节目来说,肯定是充满了挑战与机遇。不过,“大家可以很直观地获得新鲜感,新阵容成员之间完全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本报记者留意到,在新阵容公布后,不少粉丝、网友都在猜测朱亚文、王彦霖等新成员分别是对位代替了谁。对此,姚译添表示导演组并无这样的设定:“新旧阵容的每一位都是独一无二的,完全不存在替代或对应的关系。”(记者 裘晋奕)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