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新春走基层】乌鲁木齐市晨光社区给居民举办了像样的元宵节

人民网记者穆 斯塔帕·肖开提
2019年02月22日08:39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为了庆祝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元宵节,2019年2月19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延安路片区管理委员会晨光社区工作委员会暨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驻晨光社区访汇聚工作队,联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艺术剧院在新疆西域轻工酒店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共聚共融和谐元宵节”联谊会,为辖区的400多名居民奉献了丰富多彩的节日庆祝活动。

晨光社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帕肉克·哈斯木说:“我们社区是拥有5000多人口,有汉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回族等多民族相聚的大社区。我们一是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生活,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二是为了更好的促进辖区各民族居民的联谊,因此与驻地单位一起出谋策划,联合新疆艺术剧院,为居民准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晨光社区居民蒋玉萍说:“今天的活动举办的非常好,我们社区自导自演,也邀请到了新疆艺术剧院,在元宵节为我们奉献了提倡民族团结,提倡爱国精神的文艺演出,让我们享受了欢快的节日气氛。我在这社区住了十几年了,社区的各民族居民相处的也挺好的,是个多民族相处共融的好社区。”

晨光社区居民祖农·马合苏提说:“社区是我们居民的家,平时我们有什么事儿,也都给社区说,社区也给我们办的好好的。今天的活动办的也特别好,让我们一起共度了元宵节。”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