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新一季 《奔跑吧》 开录 新人MC究竟啥来头?

龚卫锋
2019年02月26日08:20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跑男”新MC 究竟啥来头?

  白队飙高音

  李晨与朱亚文

  在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因工作原因退出浙江卫视王牌综艺《奔跑吧》第三季之后,演艺界的“宝藏男孩”朱亚文、王彦霖,带着去年才在韩国出道的“99后新人”黄旭熙、宋雨琦强势补位,他们和李晨、杨颖、郑恺三位元老,组成新“跑男团”。近日,节目在杭州开启首期录制,网友们开始期待这波人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不过也有不少人一脸懵:新加入的MC,究竟什么来头?

  【A】

  首期录制自来熟

  据路透消息,新“跑男团”并没有经历磨合期的尴尬,一见面就相当热络。比如,李晨、郑恺、朱亚文、黄旭熙、王彦霖被安排组成“180club”,没想到和谐氛围一上来就被打破。郑恺说,新人中的黄旭熙和宋雨琦年龄加起来还没有李晨大,李晨立马反怼,要求郑恺脱鞋验身高。

  在才艺展示中,黄旭熙凭借强劲体能,一分钟做了60个俯卧撑,跑男团过往的力量担当李晨当场惊呆。两位女MC杨颖和宋雨琦一同框就开始尬舞,宋雨琦大秀了一把舞蹈功力。参加《奔跑吧》之前,朱亚文在热播综艺《声临其境》已经大红了一把,那句“宝贝儿”圈粉无数。加入“跑男团”后,朱亚文又秀了一把配音才艺——模仿林志玲讲话,反差萌十足。王彦霖则献出了被网友调侃为“老年disco”的新疆舞。

  据悉,新一季首期主题与音乐有关,嘉宾是任贤齐、胡夏。成员们分为红白蓝三队进行PK。红队的李晨、朱亚文会扭起东北秧歌;白队的杨颖、王彦霖会尝试飙灵魂高音;蓝队的郑恺、宋雨琦、黄旭熙会秀花式舞技。

  颜值担当黄旭熙

  【B】

  新人MC有亮点

  颜值担当黄旭熙

  黄旭熙1999年1月25日出生于香港,是中泰混血。2015年参加了韩国S.M.娱乐公司的全球选秀,成为旗下歌手练习生。2018年1月30日,S.M.发布预告片《NCT 2018 Yearbook》,宣布黄旭熙加入NCT组合。其后,他登上Mnet音乐节目《M!COUNTDOWN》,在韩国正式出道。2019年1月17日,黄旭熙随组合推出首张数码专辑《The Vision – The 1st Digital EP》,在中国正式出道。黄旭熙此前在韩国参加过《认识的哥哥》《丛林的法则》《Happy Together 3》等综艺,颜值高,综艺感也很好。

  舞蹈担当宋雨琦

  同样出生于1999年的宋雨琦,从小学习街舞和傣族舞。2015年,宋雨琦参加韩国选秀节目,被cube公司选为旗下练习生,加入(G)I-DLE组合后成为主舞。宋雨琦在韩国人气不低,曾参加韩国大热综艺《认识的哥哥》,节目播出当晚,她就冲上了韩国热搜榜前十。

  演技担当朱亚文

  朱亚文可以算是内地青年演员中的演技派,《闯关东》《我的娜塔莎》《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正阳门下》《红高粱》等作品家喻户晓。最近两年来,朱亚文开始在综艺界发力,在《声临其境》中获得年度总冠军。他和杨超越、张雨绮、姜思达等人还参加了恋爱观察真人秀《心动的信号》,分享了不少恋爱心得。

  搞笑担当王彦霖

  王彦霖出道以来参演了不少大热剧集,如《遇见王沥川》《千金女贼》《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等,虽多担纲配角,但他演技在线,收获了不少好评。让王彦霖打开知名度的是电视剧《无心法师》,他在剧中饰演亦正亦邪的顾玄武。王彦霖的综艺感很强,在《Hi 室友》《快乐大本营》等综艺中尽情发挥东北男孩“靠直觉说话”的本领,是近年来冉冉升起的综艺潜力股。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