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首部全航拍纪录片《航拍中国》第二季3月首播

2019年02月27日13:37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航拍中国》第二季3月首播

  中国首部全航拍纪录片《航拍中国》第二季将于3月3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媒体平台、电视端等集群式传播。

  《航拍中国》第二季拍摄广东、江苏、四川、福建、浙江、甘肃、内蒙古七省区,运用VR全景、一镜到底等拍摄手法,构成第三极画面,用更宏观、更新奇的视野俯视美丽中国。

  从自然地理到人文历史,《航拍中国》第二季分别拆启7封送给祖国大地的“情书”。该片再次开启空中视角,穿行于层峦叠嶂,解开令人沉醉的大地密钥。跟随《航拍中国》第二季,观众可以饱览祖国的城市乡村,感受一个伟大变革中的新时代。

  据悉,《航拍中国》第一季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纪录频道首播,央视综合频道等多频道联合播出,累计观众规模超5.6亿人。(杨实)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