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地久天长》将于3月公映 曝光“一家三口”版海报

马泽望
2019年02月28日08:2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地久天长》将于3月公映

  《地久天长》片方曝光新海报。

  由王小帅执导的影片《地久天长》,刚刚在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囊括最佳男、女演员两项大奖。片方近日曝光一款“一家三口”版海报,联合出品及国内发行方博纳影业也透露,国内公映时间已定在2019年3月。

  《地久天长》讲述患难与共的两个家庭因为一场有隐情的意外被迫疏远,他们在时代的洪流下历尽伤痛与不安,人生起伏跌宕,最终选择面对真相,坦荡向前的故事。最新的这款海报,截选了影片中王景春、咏梅扮演的父母与独生儿子一家三口围坐吃饭的画面。场景逼真地还原了上世纪80年代的时代质感,唤醒众多观众久远的温馨回忆。

  正如导演王小帅的创作阐述,当人们回望过去时,会直接切入某段经历,就像《地久天长》中的某段画面。王小帅表示,希望观众们看完电影,就如同和角色一起,走过30年起伏的人生。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