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辽宁推出融媒体项目《雷锋地图》 宣传弘扬雷锋精神

2019年03月06日06: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辽宁推出融媒体项目《雷锋地图》

  辽宁日报在辽宁省委宣传部指导下,于3月5日推出融媒体项目《雷锋地图》首期大数据可视化新闻特刊,用全新呈现方式宣传弘扬雷锋精神。

  特刊打破常规,采用八连版长卷设计,用海量数据和多类型图表生动表达。例如,绘制数据地图展示雷锋在辽宁的重要遗存和展馆,用时间线描写雷锋在辽宁工作、生活的主要情况,用词云讲述“雷锋城”抚顺首创的众多学雷锋活动,用KPI指标卡介绍辽宁志愿服务的面貌,用人物关系图重温雷锋的故事等。特刊还同步推出系列融媒体产品,包括图解《牢记总书记嘱托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系列短视频《雷锋在辽宁》、快闪《雷锋在辽宁动态大数据》和互动H5《为雷锋献花》等。(记者王金海)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