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电影广告业有了行业组织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广告分会在京成立

张雪娇
2019年03月06日13:37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广告分会在京成立电影广告业有了行业组织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广告分会成立大会近日在北京召开。就此,电影广告业有了属于自己的行业组织,电影广告业作为电影产业的重要补充,从此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副会长梁戈当选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广告分会第一届会长。

  随着中国电影强国目标的确立和市场环境的不断改善,电影产业从创作源头、影片营销、技术保障到终端规模都将继续为电影广告业的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和强大的动能。梁戈说,在此背景下,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决定成立电影广告分会,这既满足了电影广告经营单位和从业者的愿望,顺应了电影广告行业自身发展的要求,也充分体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协会对电影广告行业的高度重视。

  会上,梁戈向大家介绍了2019年电影广告分会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一是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公益广告展映;二是与中影股份等有关单位联合举办国际性大型活动,分会届时将在活动期间举办电影广告论坛活动;三是组织进行市场调研,形成成果,对有关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四是加强行业自律和诚信建设;五是强化责任担当,提高为会员服务的能力。

  当日,还召开了电影广告分会会员代表座谈会。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