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从演技群嘲到演技被夸 "表演新人"吴昕感恩被包容

陈慧
2019年03月20日07:2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从演技群嘲到演技被夸

  吴昕、任言恺、徐璐和张铭恩为《爱上北斗星男友》做宣传。

  身为主持人的吴昕,最近又因为演技上了热搜,但跟上一次被群嘲的局面不同的是,她在《爱上北斗星男友》的表现备受认可。昨日在京为剧宣传的吴昕很谦虚,先自称是“新人演员”,然后说是大家对她很包容。

  自认还是表演新人

  正在爱奇艺热播的电视剧《爱上北斗星男友》,讲述了来自北斗星的天星师赤语(张铭恩饰),为找寻昔日恋人姞婉来到地球,遇到姞婉能量重组后的“水逆”女制作人文素汐(徐璐饰),并误打误撞卷入娱乐圈的故事。吴昕在剧中只是女二号,她饰演的蔡舒萌被网友形容是“硬核女制片”,工作积极进取,几乎不放过任何一个为难竞争对手文素汐的机会;但感情上却很卑微,非常坦诚地喜欢着上司兼学长唐懋(任言恺饰),却屡遭拒绝,屡败屡战的她让人怜惜。由于跟在综艺节目、真人秀上的印象差异较大,剧集开播后,网友纷纷讨论起她这次的表演,有人更直白地说,对比中国版《深夜食堂》“泡面女孩”表演,吴昕更适合演这种腹黑女总裁。

  昨天说起演技上热搜一事,吴昕一脸开心,“我觉得自己表现棒呆了!”大笑几声之后,她才正经回应,自己根本是新人演员,之前演技也被诟病得很厉害,“如果这次再栽了,我就没脸拍戏了。”幸好拍摄《爱上北斗星男友》时,从监制陈祉希到演对手戏的任言恺,都给了她很大鼓励。直言对演反派上瘾的吴昕最后总结:“其实我作品数得出来的很少,这次能上热搜很开心。是大家对我太包容了,我觉得还不能称之为演技。”

  不愿像角色那样倒追男生

  有感于蔡舒萌在剧中追不到唐懋很是失落,活动现场安排了吴昕给任言恺抹护手霜这么个“亲密接触”的机会。结果“美妆博主”吴昕示范了几秒钟后忍不住大笑,连称做不了这样的事情。事实上,蔡舒萌倒追唐懋屡屡失败,在吴昕身上并不会发生这种事,她说现实生活中不会这样主动追求男生,“如果男生不喜欢你,就算是追上了也还是不喜欢你。”

  第一次跟吴昕合作的任言恺就表示,开始以为对方名气大不好接触,拍摄之后发现特别容易亲近。针对网传已婚消息,任言恺则做出澄清,“是假的。”

  相较之下,前段时间传出戏假情真的徐璐与张铭恩,现场互动不多。有媒体追问张铭恩这次跟徐璐同台的心情时,他答非所问:“ 大家看剧就好,剧中更甜。”新剧开播加上绯闻发酵,徐璐最近有不少压力,昨天问她怎么看待黑粉时,徐璐回应称已经习惯了,“可能黑到深处自然爱吧。”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