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我们的师父》月底开播 牛犇给徒弟们立规矩

蔡慕嘉
2019年03月27日08:1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们的师父》月底开播

  月底将于湖南卫视开播的《我们的师父》,嘉宾阵容陆续揭晓。继大师兄于晓光、二师兄大张伟、三师兄刘宇宁和四师弟董思成亮相之后,节目里首位“师父”也正式曝光——著名演员、老艺术家牛犇(右图)。节目中,牛犇将与四位年轻人同吃同住三天两晚,并向他们传授自己的人生经验。

  1935年出生在天津的牛犇,至今从影差不多70年,演过上百部影视作品里的小人物。导演组透露,牛犇一直教育着后辈演员,“要演一个角色,最先就要去观察这个人的生活。一颦一蹙都要模仿,你就是他,他就是你。”而牛犇在生活中也是很有个性的人,爱吃冰淇淋,爱和年轻人交友,是个“萌老头”;同时勤俭节约,从不浪费。据了解,节目中四位徒弟在拜访师父家之前,牛犇就给他们立了几项规矩,“约定的时间不要迟到”“每天5点起床”“不要浪费食物”等。《我们的师父》将于3月30日起每周六晚10点在湖南卫视播出。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