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张震倪妮陈晓杜鹃 4月银幕贡献"新CP"

马泽望
2019年04月05日07:0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震倪妮 陈晓杜鹃

  陈晓、杜鹃在《如影随心》中上演一段爱恨纠葛。

  刘昊然表示《双生》对自己来说挺有挑战。

  4月上映的华语片虽然没有大片,但也有一些有着明星出演的中小体量电影,譬如刘昊然和陈都灵演的《双生》、陈晓和杜鹃主演的《如影随心》、张震和倪妮主演的《雪暴》等等,也有望凭借其阵容,带起票房和口碑。

  《雪暴》 张震倪妮廖凡斗戏

  将于4月30日上映的《雪暴》是崔斯韦导演的电影。该片故事发生在一座极北的边陲小镇,一伙穷凶极恶、作案手法老到的悍匪为褫夺黄金,打劫运金车,并借助大雪掩盖了所有犯罪痕迹。为了寻求真相,警察王康浩暗地里搜集证据,熟悉地形,终于在一场灾难级的暴雪降临时,与谋财害命的悍匪发生了惊心动魄的正面对决。

  片中张震扮演森林警察王康浩,与廖凡、黄觉和张奕聪扮演的“劫匪三兄弟”展开生死对决,而张震和倪妮之间也会有感情纠葛。该片此前在第2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就已凭借引人入胜、跌宕起伏的剧情、惊心动魄的枪战追踪、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一举拿下了电影节最高大奖“新浪潮”奖。

  《如影随心》 陈晓杜鹃马苏陷爱情困境

  霍建起执导的爱情电影《如影随心》将于4月19日全国上映。这部“引导都市男女思考爱情与婚姻”的影片,最新曝光了一组“同谋”版海报,呈现出陈晓、杜鹃和马苏三人之间的爱恨纠葛,揭露了婚恋最残酷真实的样子,令人期待。

  《如影随心》围绕爱情中的不安这一主题,讲述了小提琴家陆松与室内设计师文罂在热恋中越陷越深,然而爱情中无法躲避的不安引起了接踵而至的情感难题,从而引发了两个家庭、四人纠葛的爱情虐恋。以为是逃离围城的出口,迎来的却是萦绕的不安感,这样的爱情将如何维系?

  据悉,《如影随心》的剧本准备周期长达七年之久,加上选角拍摄等后期工作,耗时近十年,霍建起将影片定义为“中国情感实录”,试图在离婚率越来越高的现代社会,描绘出爱情与婚姻最真实的模样,影片对于现代人所面临的情感问题,也有着多方面的解读。

  《双生》 刘昊然一人分饰两角

  《双生》讲述了艺术学校学生李品,偶然获得一份为期一个月的兼职,工作内容是为马上迎来生日的女孩涛画肖像画,为此他来到一处偏僻的豪宅。两位年轻人因此结缘,在朝夕相处的过程中,李品慢慢发现房子似乎隐藏着秘密,而他和涛之间的关系也变得微妙起来。

  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就是刘昊然,他一人出演双胞胎。刘昊然之前表示自己很少演这么不阳光的角色,对他来说是一个挑战,而一人分饰两角也增加了表演难度。

  另外,片中扮演涛的则是陈都灵,她在片中几乎全程都坐在轮椅上出演,所以也很考验她的表现力。两位新生代演员挑大梁的《双生》,应该很多年轻观众会关注。该片将于4月19日上映。

  《撞死了一只羊》 王家卫担当监制

  《撞死了一只羊》是曾多次获奖的名导万玛才旦的新作,该片讲述一个司机金巴在路上撞死了一只羊,他在为羊超度的时候,又遇到了一个名叫金巴的杀手,两个同名的男人,命运神秘联系在一起,展开一段惊心动魄的旅程。

  该片的监制是王家卫,他之前多次称赞《撞死了一只羊》从剧作到画面的质量有多高。而该片之前也在威尼斯电影节入围地平线单元奖。电影将于4月26日上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