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鼠胆英雄》宣布定档 束焕为岳云鹏量身打造电影

周诗浩
2019年04月09日08:06 | 来源:潇湘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束焕为岳云鹏量身打造电影

  曾编剧《泰囧》《港囧》等大热喜剧片的束焕,自编自导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近日宣布定档7月19日全国上映。据悉,《鼠胆英雄》从雏形到剧本完成历时五年。

  束焕表示,这部电影算是为主演岳云鹏量身打造。“片中的闫大海是个特怂的人,小岳岳本色出演不费劲,但角色后期的转变也很有看点。”从编剧跨行到导演,对束焕来说像是离开“舒适区”去到危险的地方,“编剧一直是离片场很远的,这次要跨越一个特别宽的鸿沟”。电影《鼠胆英雄》讲述了老上海的小混混闫大海(岳云鹏饰),为了追求女神杜卿(佟丽娅饰),从无名小人物一路跌跌撞撞成长为受人尊敬的大英雄的故事。岳云鹏表示,这不是一部纯喜剧,“我们是在认真地讲一个故事,有几场戏我演的时候都哭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