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关于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人民网自荐作品的公示

2019年04月11日14:27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根据《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2019年度)》及《关于开展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网络新闻作品初评工作的通知》《关于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报送工作的通知》规定,人民网拟分别推荐专题《青春恰自来——向习总书记述说青春故事》参加网络新闻作品初评、新媒体报道界面《“我们的领袖习近平”H5》参加媒体融合奖初评。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4月11日至4月18日,在此期间,社会各界可通过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评议意见,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方式:

电话:010-65363945

传真:010-65363294

邮箱:xwxtb@people.cn

附:

网络新闻专题 《青春恰自来——向习总书记述说青春故事》(作品材料下载)

新媒体报道界面 《“我们的领袖习近平”H5》(作品材料下载)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