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中心成立

常湘萍
2019年04月12日13:13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中心成立

  4月11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中心成立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介绍了开幕式和闭幕式筹备、红毯明星阵容、纪录单元进展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论坛等情况。

  据了解,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3日至20日在京举办。组委会自2月1日开启媒体注册报名通道,截至4月1日,官网共计注册媒体机构591家,记者人数1669人。为确保电影节新闻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组委会于4月11日—20日在北京饭店宝石厅开设新闻中心,供中外媒体记者注册、采访预约及新闻发布使用,开放时间为每天9:00至19:00。

  同时,新闻中心还开设了短信通知平台,通过短信形式向已注册的媒体记者发送活动变更、次日重要活动提醒和注意事项等信息。另编纂了中英文版媒体手册,详细介绍本届电影节各板块活动的详细信息。

  本届电影节的部分活动采取官网预约、网络与短信通知的方式。媒体预约工作于4月11日正式启动,媒体记者可预约两天之内的各项活动,所有媒体预约均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