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增强四力提高本领 中央媒体海南行主题采访启动

2019年04月13日06: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央媒体海南行主题采访启动

  12日上午,由中国记协、全国“三教办”和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记协联合组织的“增强四力 提高本领”中央媒体海南行主题采访活动在海口市举行启动仪式。来自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和全国性行业类媒体的近40名编辑记者参加此次活动。

  据介绍,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近40名编辑记者将赴文昌市、博鳌镇、陵水县、三亚市、洋浦经济开发区等地采访调研,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生动鲜活的语言、文字、画面,创新创意的形式、手段、方法,重点宣传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奋斗历程,充分展现我国在新时代新起点上继续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前进、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的坚定决心。(记者曹怡晴)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