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关于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他荐参评作品的公示

2019年04月23日16:55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根据《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2019年度)》和《关于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报送工作的通知》规定,人民网拟分别推荐网络专题《【人民网民文版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报道】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改革开放40周年少数民族地区见闻》、系列报道《黑臭水体舆论监督系列报道》和《“我们的领袖习近平”H5》参加试点报送单位他荐作品评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4月23日至4月28日,在此期间,社会各界可通过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评议意见,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方式:

电话:010-65363691,

传真:010-65363683,

邮箱:yjy@people.cn。

附:

网络专题《【人民网民文版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报道】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改革开放40周年少数民族地区见闻》(作品材料下载)

系列报道《黑臭水体舆论监督系列报道》【1】【2】【3】【4】【5】【6】(作品材料下载)

《 “我们的领袖习近平”H5》(作品材料下载)

(责编:赵光霞、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