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旅游卫视更名海南卫视 新口号"立潮头,向世界"

张 颖
2019年05月06日06: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旅游卫视更名海南卫视

  旅游卫视于5月1日零点起正式更名为海南卫视,启用新口号、新台标和新节目编排。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党委书记孔德明表示,升级改版后的海南卫视将以“立潮头,向世界”作为新口号,明确“三大窗口”定位,即展示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海南对外宣传的窗口、海南广电融合传播的窗口;突出“四大特征”,即集中记录和展示中国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核心卫视频道、集中记录和展示中国特色自贸港伟大探索的唯一卫视频道、中国休闲体育的特色标杆卫视频道、中国旅游时尚新消费新业态的先锋卫视频道;重点打造“四大节目矩阵”,即以《潮起海之南》为代表的“新海南”节目集群,以文明互鉴为主题的“世界眼”节目集群,以礼赞党和祖国、关注民生福祉为主题的“家国情”节目集群和“潮流范”节目集群。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