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爱奇艺2019超级网剧片单曝光 《丰乳肥臀》要拍剧

陈慧
2019年05月12日06:4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爱奇艺2019超级网剧片单曝光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在日前举办的中国网络剧发展高峰论坛上,爱奇艺发布了2019年自制网剧片单,其中莫言的《丰乳肥臀》是第一次被翻拍成影视作品。

  2017年,爱奇艺首次对外公布了定框架定价超级网剧招标计划——“海豚计划”,以及针对制片人和演员的“幼虎计划”和“天鹅计划”。论坛上,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介绍,2018年海豚计划的评估团队累计收到242个项目,一些项目像透过女性视角探讨职场困惑和情感问题,由秦岚、高以翔、王子异、王耀庆等主演的都市职场剧《怪你过分美丽》;由聂远、宋轶、芦芳生等主演,根据知名小说改编,揭秘离奇死亡事件的悬疑推理剧《心灵法医》;由鞠婧祎、宋威龙、毕雯珺、王瑞昌主演的古风励志校园剧《云上学堂》,将在爱奇艺上线。

  随后进行的爱奇艺2019年超级网剧签约项目中,《丰乳肥臀》《我是余欢水》《当家主母》《洛阳》四部作品首度揭开神秘面纱。打头阵的《丰乳肥臀》根据莫言同名小说改编,出品方代表透露,莫言本人对这个项目寄予厚望,“我们希望做出一部敬畏民族、历史和生命的作品,并且能够雅俗共赏,老少皆宜”。

  正午阳光影业“当家人”侯鸿亮也带来新项目《我是余欢水》。该剧以诙谐荒诞的方式描写了社会底层小人物余欢水的艰难境遇与心路历程。侯鸿亮现场表示之前从未尝试过类似题材,所以这次很有新鲜感,也希望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去年与爱奇艺携手打造了年度爆款《延禧攻略》的欢娱影视也携《当家主母》亮相。该剧讲述二个宿敌为了传承织锦文化携手合作的故事,很多传统文化也被融入其中。

  最后发布的《洛阳》根据著名作家马伯庸的原创故事改编,之所以围绕“洛阳”展开故事,马伯庸表示:“洛阳是十三朝古都,兼具现代化和时代特色,很多建筑也很有特色,我很想以此为基础进行深入的挖掘。”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