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北京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成立

武红利
2019年05月28日07:0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成立

  昨天,北京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新闻工作者协会领导机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章程修改草案;选举梅宁华为第八届理事会主席。

  杜飞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北京市广大新闻舆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党的新闻事业的初心和理想,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北京新闻舆论工作的机遇和挑战,切实增强使命感光荣感责任感,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时代背景中谋划、推进、创新新闻舆论工作。要奋勇担当新形势下的职责、使命、任务,做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践行者、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的主力军、全媒体时代勇立潮头的弄潮儿、推动事业繁荣发展的主人翁,展现全市新闻战线新作为新气象。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突出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和平台建设,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季星星出席会议。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